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聊大师生用心歌与成果敬献母校,为聊大庆生

  “一双双求知的眼神,让我懂得身上的担子,德艺双修立己达人实现人生的价值。我是一名老师,多么骄傲的名字。无怨无悔的选择,我用一生去坚持……”随着聊大红歌演唱团李明蔚、林娜、矫红红三位老师唱响的《骄傲的名字(聊大教师之歌)》的优美旋律,“为聊大庆生---心歌与成果献给母校”活动于9月25日下午在东校区图书馆五楼真人图书馆举行。100余位师生参加现场活动,1.8万师生、校友在线观看,为母校送上诚意的祝福。此次活动由聊城大学校园文艺与文化研究会、文化育人“三会一课”组委会主办,山湖文艺协会、微博协会团支部协办。

           

     聊大教师之歌《骄傲的名字》向校内外传达了聊大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与奉献情怀;来自山湖文艺协会的张洁、于贤浩、荆新皓三位同学用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唱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情感与青年奋进的志向。一把葫芦丝,道尽情和义,校园音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敏老师热忱献奏《映山红》,悠扬婉转的旋律、亲切细腻的情感,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红歌演唱团张凤平老师的《再见了,大别山》,矫红红老师的《军港之夜》,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崇乐合唱团的同学们同心唱响的《灯火里的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首首红歌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余音绕梁,精彩不断。

          

  丹心厚意展成果,再接再厉创佳绩。聊城大学学生社团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绿野协会、E通科技社、格创计算机协会、微博协会分别展示了团体或会员在学习研究、实践创新或文化创造等方面取得的可观成果,向母校汇报、献礼,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风貌与进取风采。

        

  唱心歌、展成果,同奋进、共荣光。47载艰苦奋斗、春华秋实,历经三次跨越式发展的聊城大学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聊城大学正向着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