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爱心超市”为贫困大学生发放过冬棉衣

11月23日,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爱心捐助“暖冬行动”的倡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12月23日,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始为贫困大学生发放过冬棉衣,来自全校的近200名同学手持“ 爱心卡”自由选取了自己喜欢的衣物。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唐玉琴语告诉大家,此次暖冬行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筹集棉衣等800余件,每件棉衣都凝聚着一份爱心,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受这份爱并积极传递下去,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爱心超市里,同学们仔细选取自己喜欢的衣服,俨然一副买新衣的样子,一张张微笑的面孔,一次次试穿的惊喜,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溢于言表。选完衣物的同学也大方出手,向“爱心接力”捐款箱自愿捐款;同学们还在留言本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心情“爱心接力,我会接力!”“祝所有好心人永远幸福!”……发自肺腑的话语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爱心超市的衣服好干净、好柔软,让我真正的感觉到了它所凝聚的那份爱。我也给婶婶和妹妹各选了一件衣服,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学校的温暖……”农学院的王同学激动地说。

爱心超市每年至少举行两次捐款捐物活动,向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来自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的帮助,为他们提供一些基本的生活以及学习上的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