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聊城大学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

  4月8日上午,聊城大学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出席。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主持。

  会上,李兆俊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获批并启动建设培育的6个青创人才引育团队的总体情况。随后,2支人文社科团队和4支理工科团队的负责人分别结合任务书内容,对学科专业发展、团队组建、人才培养、重要成果、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目标的实现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各团队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他们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分析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方案。

  李兆俊提出,各团队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抱着为团队发展负责、为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聚焦任务书约定的发展目标,按照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查缺补漏,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团队建设工作。

  王昭风强调,自2019年我校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以来,在山东省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凝聚并稳定了一批优秀人才,提升了学校科研团队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但还有个别团队科研成果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各团队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及时找出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推动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 李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