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出席会议,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传达解读了《聊城大学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昭风就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彻底的措施,严肃查处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提高师生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满意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以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坚决落实的责任心,对标上级要求,对照整治重点,坚决做到自查自纠到位、问题查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彻底根治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两手抓、两手硬”,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保持政治定力和发展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经常非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内涵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 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