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我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情况分析会

  4月12日,我校在学校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情况分析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李华锋通报了我校参加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的考核结果,并对定量考核指标与2020年考核结果进行了对比分析,针对分类考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方案上报时限。

  李兆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分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分类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完成教育使命情况的考核,代表了上级对我校办学水平的认可程度,对我校的整体社会声誉有着重要影响。二是要强化分析,加强整改。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分析2021年度各项考核指标得分情况,主动联系上级主管部门,切实找准我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认真思考,修订方案。各职能部门要结合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深入研究并对《聊城大学2021年二级学院及科研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考核指标体系提出修改意见,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提高我校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

  (审核 李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