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聊城大学部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9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聊城大学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招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医院负责人分别部署了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新生体检等相关工作。

  赵明吉就进一步做好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了解当前时期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切实维护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各学院要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书记、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同志为直接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三要周密组织,严格程序,学院要制定详细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措施要求等,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该项工作自9月2日起,根据各项工作日程安排,至11月上旬结束。

(审核 李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