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9月6日,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带领工会(妇委会)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先后到农学院、资产处仓库和西苑小区等教学单位、工作一线和职工家庭,对我校部分困难职工和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房增福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职工和家庭的关心和关爱,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发放了慰问品,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学校,希望他们安心工作和生活,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和教师节!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房增福对困难职工本人及其所在单位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要求工会和相关单位要充分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要在学校内建立对困难职工帮扶的长效机制,多渠道筹措帮扶资金,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与大家一道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审核 任忠民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