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聊城大学两项志愿服务项目获批2022年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及“五为”志愿服务重点项目立项

  近日,山东省社科联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五为”志愿服务100项重点项目名单》,我校教师康建军指导的“周末创意‘红色微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和王敏指导的“‘红色文艺下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获批立项支持。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及“五为”志愿服务重点项目是省社科联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响应中央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号召,落实《山东省志愿服务条例》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此次两个项目获批省志愿服务重点项目,是学校重视志愿服务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相关项目有序开展,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审核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