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聊城大学强化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突出重点靶向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堵塞漏洞、补强短板,不断推进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精细化,坚决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王昭风对近期以来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积极担当作为,采取过硬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本着对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防治,强化全程监管,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快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构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不断提升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加强智慧监管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透明度和追溯性,以信息化手段推动解决新问题、打开新局面,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链条监管、全领域监督,以良好食品卫生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王昭风、白青一行到东、西校区餐厅、大学生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审核 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