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白成林出席聊城概念验证中心揭牌仪式

  11月16日中国创新挑战赛(聊城)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暨聊城概念验证中心揭牌仪式在聊城大学科技园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由聊城大学、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三方共同筹建的聊城概念验证中心是山东省内首家政府主导的技术转移概念验证平台,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孵化链条,致力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初一公里”,可弥补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与市场化之间空白的关键环节,助力创新主体跨越成果转化“死亡之谷”。

  白成林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聊城大学与聊城市政府密切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聊城大学作为鲁西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大学科技园建设,概念验证中心运作和创新挑战赛的赛事上,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聊城大学将继续发挥智力、人才、仪器设备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助推聊城科创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针对中国创新挑战赛组委会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学校前期通过网站、通知、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在师生中进行了宣传,鼓励校内科研团队参与活动,目前我校已有13支团队揭榜了本次挑战赛课题。

  聊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相东,我校融合发展处处长丛振,聊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炜,成果发布高校、挑战团队及部分技术需求企业和服务机构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审核 丛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