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线上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11月25日,为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我校在办公楼B20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马中东主持会议。  

  会上,马中东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教务处与各学院务必提高认识,顾全大局,认真分析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同时对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行谋划统筹。教务处分管处长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管理与督导、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期末考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认证、教研立项、“说课程”活动、师范生实习与援疆支教、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学等六个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肖海荣对疫情期间坚守教学管理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她谈到,疫情对于保障教学质量提出了严峻挑战,教师应严谨、务实地完成线上教学相关工作,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务处和各学院要认真梳理近期教学工作,科学规划,一院一策,积极推进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遵循并落实学校“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总体原则,推进落实各项教学部署,协力解决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技术难题;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提升教学质量为导向,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把工作谋划安排在前,完善政策引导,做好培训和指导,鼓励和引导教师使用教学平台线上授课,提高教学实效。她强调,当前线上教学工作要守底线、保主线,要守好教学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的底线,同时要保住教学质量、确保学生满意的主线。

  (审核 马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