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公布学子佳绩 致谢生源高中 聊城大学喜报连发

  近日,聊城大学本科招生公众号连发六条喜报,共享了我校本科生学业获奖和考取硕士研究生情况,并向这些聊大学子高中母校发去喜报,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据招生工作处统计,此次“喜报”寄送范围涉及生源高中872所,人员类型包括“校级优秀毕业生”962人、“省级优秀毕业生”452人;聊大“优秀学生”688人,其中省级261人、校级427人;校级一等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1947人;获得各类专业竞赛奖及荣誉称号6392人次;2018级学生升学深造2217人,其中国内升学2207人(推免168人),留学10人。

  此次喜报数据统计范围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统计时间竞赛类为2021年9月到2022年7月,奖学金类为最近一次获奖情况。其中,“学生竞赛类获奖”包括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类比赛等所有我校学科竞赛目录内比赛,获奖层次为省级二等奖以上;“奖学金类”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英才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科招生类型、招生层次逐年优化,生源质量显著提升,社会美誉度持续凸显,聊大师生崇教尚学的风气日益浓郁,“学在聊大”成为普遍共识,大批聊大学子毕业后成为行业精英与单位骨干,为我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作出了重要贡献。

(审核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