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李喆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和人才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李喆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和人才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并主持了研讨会闭幕式。

该研讨会作为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贵州师范大学承办。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机构官员、东南亚相关国家的学者以及国内高校的知名专家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就“中国东盟教育和人才可持续发展”经验与展望、“中国东盟教育和人才可持续发展”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广泛共识,联合发表了《中国东盟教育与人才可持续发展倡议书》。

会议期间,李喆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机构官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就聊城大学与东盟的教育合作,特别是留学生教育等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参会对我校与东盟国家的教育交流,对我校面向东盟国家的留学生教育将起到推动作用。

李喆还拜会了参会的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高等教育学研究会理事长潘懋元先生,就我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理念、办学方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潘先生到我校讲学,潘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