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教育部批准我校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近日,教育部下达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第一批受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教外综函[2011]49号),正式批复我校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内的全国共45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7DE2A20111184N),学制四年,每期招生100人。这是继教育部今年4月批准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之后,我校获批的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有科腾、贝恩堡和德绍三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实习设备先进,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现有七大专业、60多个硕士与学士学位,其优势专业为建筑、设计、机械、经济管理、生物医学、软件本地化、食品科学等。现有超过80个国家的13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该校深造学习。

此前,山东省教育厅已批准我校与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与制造和应用化工技术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教育项目。我校经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专科教育项目已达11项。